瞎掰

人间一趟 看看太阳

合理爱情『12』

从日播突然变成周播剧场了
大概快成了吧

『12』

橙子以及几个女医生打算下了班去酒吧。

谷嘉诚听到的时候,也就是顺耳一过。

而回过神来就立马发微信询问。

-去哪家?

答,原风。

几乎是秒回,我也去。

伍嘉成今天晚上有演出。

自己从未看过现场呢。

橙子第一次看见回复这么快的谷南墙。

-我们去是去看我砰砰乐队小哥哥。

-我知道,我要去。

你什么时候对音乐感兴趣了?只不过这句话橙子没问,谷南墙同志好不容易参加一回儿活动,难得难得,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

见到谷嘉诚要去,几个男同事以及已婚夫男同志也说要去,毕竟连谷嘉诚都去了,自己自然不能错过。

所以最后是全治疗所全部出动。

近十人分了两小桌,去的晚了点只能是靠舞台较远的几桌了。

粉丝真不少啊。

谷嘉诚进来时瞧见好几个女生脸上效仿伍嘉成用口红写了JC。

橙子几个女生也也开始写。

粉丝可真多呀。

嗯,有点酸。


有节目单,伍嘉成所在的砰砰乐队是第三个出场的。

基本是属于点燃场子的节目。

谷嘉诚离的远,所以一直伸长脖子环视着周围,看看会不会有熟悉的面孔。

可惜,乐队成员一个都没看到。

谷嘉诚也未给伍嘉成发短信,想给他一个惊喜。

到了第二首歌快要结束,谷嘉诚才望见熟悉的身影从斜侧位置出现。

伍嘉成走在最前方,脸上是标志的JC,身着红色夹克外套,肆意张扬,想不看见都难,路过之地都引起不小声音。

轮到砰砰乐队上台,将乐器搬上舞台,伍嘉成站至最中间,对着台下露齿弯弯一笑。

小赵吉他声跟随着旋律响起。

伍嘉成双手握着架在话筒架上的话筒,缓缓开口。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

是盛夏光年。

这是谷嘉诚第一次看的伍嘉成现场,高音完美的震撼,是一场用情至深的表演,很好听。

伍嘉成的声音带动了全场气氛,会唱的基本上不管自己唱不唱的高音上去都在随他一起唱着。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就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现在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谷嘉诚作为听众只想随着演唱者一同疯一同狂。

与他去光年之外。

一曲唱完,在还未从这首歌带来的震撼脱离出的谷嘉诚又酸了一酸。

拿着话筒架准备下台的伍嘉成又回到之前露出尖尖虎牙的可爱模样,下台前朝着前几排的女生送了一个wink,又引起尖叫连连。

吸引力很大呢。

为什么唱歌时都没看到我呢。

和说好的小说情节不一样呢。

嗯,十分酸。

伍嘉成回到台下的小包间,准备卸妆时,一旁递给他卸妆水的赵磊神秘兮兮的凑在他耳边。

-刚刚我看见台下的另一位嘉诚哥了,是来看你的吧。

-什么!谷嘉诚刚刚在台下!

伍嘉成一惊,妆都没卸了,就立刻站起身来,拔腿就走,走了几步,发觉自己这套衣服不太妥,又倒回来。

-我刚刚穿来的衣服呢?

突然迷茫的在包间里打转。

-那呢。

胖子笑了,笑的同时给他指了指某个方向的椅子。

伍嘉成手忙脚乱的换下衣服,把外套塞进背包,跟自家乐队成员打了个招呼就冲了出去。

心脏位置好像揣着一只蹦蹦跳跳的兔子。

合上门时,从口袋顺手掏出一个口罩戴上掩饰自己焦急又迷茫的表情。

谷嘉诚来看自己演出了!

他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但心脏跳的格外厉害。

走之前小赵说了他在舞台后几桌。

怎么刚刚自己没看到呢。

谷嘉诚这时不知自己的大主唱已经出来找他了。

正窝在几个女同事身边,刚刚伍嘉成没发觉自己的不悦完全一扫而光,津津有味的看着刚刚录下的伍嘉成视频。

已婚夫男也好奇凑过去看。

-你们过来就是来听他呀,唱的也还一般吧。

另几位几乎是异口同声,包括刚打入花痴队伍中心的谷嘉诚

-不懂就不要说。

橙子作为大队长表示很满意新来的同好,把他拉过一边悄悄给他看手机。

-给你看我刚刚拍的照片,我都还没给她们几个看呢。

手机快速的滑动着,图库里都是刚刚连拍的照片,还有几张自拍的和唱歌时的伍嘉成的合照。

-哇!

刚刚自己怎么就只顾着听了呢。

-是合照哟,第一次见就有合照了呢。

橙子十分骄傲的给谷嘉诚浏览自己的相册。

谷嘉诚看着图片突然有点恼,自己也都和伍嘉成住了有那么一段时间了,都没有一张合照,真是气人。

而橙子完全把谷嘉诚当成了没有竞争性的同好,正疯狂安利着伍嘉成,贡献自己的私人存货给谷嘉诚看,哪知道谷嘉诚现在心中所想的。

-你看看这张微博自拍是不是很帅!

谷嘉诚刚要回答是,就被身旁的已婚夫男拍了拍肩。

-老谷,好像有人找你。

谷嘉诚一抬头就看见有个人站在自己不远处看着这边。

酒吧虽说光线不太亮,但谷嘉诚的视力也还是看的见是一个背着双肩包穿着明黄卫衣戴着口罩的人。

看不清脸,但是那个身形十分眼熟了。

猛得站起,往那个人那边走去。

那个人却看见谷嘉诚过来,掉头就走。

一个往人群里穿,一个往人群里追。

评论(2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