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

人间一趟 看看太阳

观侄子直播有感
就在自己这里瞎鸡巴写写感受 写的完全颠三倒四 没前后 想到啥写啥 毕竟今晚很嗨 
作为一个赛后入坑的 今晚看见了赛时的舞台伍  真的太庆幸了
生来就是属于舞台的 终于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高音一出来完全就被震住了 说实话不像帮帮唱  完全就是自己主场啊 有几句高音感觉完全盖掉了对方的词
表演设置的人群恍惚间让我想到曾经的某场表演
还有这首选歌
歌名字一出来 真的是一震啊  一百昏一百昏!!
这首歌真的意义很大啊
所以再次看到如此用心的表演 作为粉丝很开心
而且唱的超级认真啊  我看直播都没注意到嘴  只发现唱红了脸 被老薛点出来 我都吓到了  真的是超级认真的人
而且大哥哥的感觉很好了  真的没想到我伍也有显得那么大只的一天嘎嘎嘎
其实表演前看了挺多营销号带节奏 以为成绩不会特别好呢
他很优秀  比想象中还要优秀很多很多
节目直播真的很尬
最尬是表演结束后的硬广有点从天堂掉去地狱
这么优秀有舞台魅力的人又去拍自家网剧了
😭
现在也有一些个人资源了  希望快快走向正轨吧
最后也是我刚刚又重温了一次饭拍的感想  偷偷画下一个饼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如愿 这次合作是主唱+rap  愿我还可以看到这样的双人合作  重音(双人合作)重音(伍姓主唱)重音(谷姓rap)
自己偷偷画饼自己吃

评论(5)

热度(12)